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林彦翰 Jon Lim — 2I


台湾之行2012



台湾是一个美的地方,当然,他也是一个美食天堂。

那一天,我们一大清早准备到樟宜机场。

到了机场,我看见好多熟悉的面孔,以及我的同学的父母亲。时间过得真快,我们乘搭飞机前往台湾,转眼间,就抵达目的地了。

到了台湾,我们大家到很兴奋,因为,我们要上台湾著名的综艺节目,“百万小学堂”。哇! 当我们到达了电视台,我们看见许多当地的明星朋友们,以及他们的忠实粉丝。

录影后,我们来到了台湾常见的其中一个士林夜市,它买的东西好多!因为到了台湾,还没吃饭,就去录影,我们大家的肚子都饿了,台湾小吃的确是色香味俱全,我们都流口水了!
第二天,我们到了著名的台湾观光景点,可能是太累了,第三天早晨睡迟了!连累了大家,真是不好意思⋯⋯

那在台湾的8天里,最令我难忘的是当我们去他们的一所学校,台湾人好热情!我们去体验了他们的电脑课,原来,我对电脑的知识还不是很好⋯⋯

最重要的是,在那短短的1个小时半钟,我认识了好多的新朋友,还在面簿(Facebook)上加了他们做为朋友,有了网络真的是很方便,就此,我还有和他们一起联络呢!

当然,对我影像深刻的也是当我们到当地的老人院去做义工,第一时刻,我觉得有点害怕,但是,当我们把气球送给他们时,看见他们那么快乐,我也觉得开心。这应该就是所谓的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吧。

在台湾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。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旅行车上观看电影,一起学做素食披萨(好好吃哦!),我们也在台湾学到了他们的文化与历史。

如果还有机会,我一定会想去台湾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