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, 我们去了电视太的录影,录“百万小学堂”。之后我们去了士林也是吃晚餐。可惜只有一个小时,不够时间。然后就回去酒店睡觉。
第二天, 我们去了故宫。在那里看到了许多珍贵物品。之后,我们做了一个很久的车程到台中。在那里,我们去了一个很大的购物场所. 在哪里逗留了一阵之后,我们就前往“纸箱王国”参观。哪里的东西都是用纸箱造成的,连买饮料的被都是。
第三天, 我们去了921地震教育园区,体会到台湾人在地真发生是的种种感受以及庞大的创伤。 后来,我们去了香草农场做pizza. 这是我人中第一次做pizza。做出来的pizza 虽然不是很满意,但是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。
最另我会的是我和朋友之间相处的时间和台湾的酒店,尤其是那些民宿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