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你也生病了吗?


有没有同学在旅途中生病了,回来还继续看医生的?或是回来之后才生病的?

如果有的话,请在回国后7天去看医生,那诊费是可以索赔的,如果超过7天,就要自己掏腰包了。

智恺的包包不见,我已经请玛莉帮忙报警处理了,两周后托旅行社带回报案的原本,到时我们试试看能不能索赔。

至于俊勇的,由于你不见东西的地点、时间不明确,而且还(疑)是机场的关检,就算他们丢掉也不是犯罪,所以没办法交给警方处理,只能提醒自己以后小心一点,不要总丢东西了。

要向保险公司索赔,需要填写索赔表格,我会电邮给所有的同学,请在最迟下星期二交给我,我好一起交上去办理,过了星期二就只能请你自己找保险公司处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